close

提起台南擔仔麵,我想多數ㄉ人都知道"台南度小月擔仔麵"
到台南也必定吃上一碗..我ㄉ親朋好友來亦是如此..觀光嘛~
但~~

道地ㄉ台南人除非應朋友要求非得吃這"度小月"外..
其實~多數ㄉ台南人是不吃這賣給觀光客ㄉ"擔仔麵"
原因無他..貴又不好吃~烙一句台南人常說ㄉ"不知他貴三X.."~

為愛走天涯ㄉ我~終於找到屬於台南人ㄉ味道
俗擱好吃...
很遺憾..這位有個性ㄉ老闆只賣晚上跟宵夜
原因無他~早上他還要上班..晚上是家族事業...沒法度~
他的位置位於台南市ㄉ民族路上(石舂臼)
 


湯頭跟麵都是一極棒..上頭ㄉ蝦更是新鮮美味(是老闆ㄉ另一個堅持)
我家老大補習班下課常點ㄉㄧ道宵夜..

他ㄉ隔壁也是很有名ㄉ點心攤..常常排隊ㄋ~
我家老爺就常常為了他ㄉ現煮湯圓不惜冒著寒風也要吃上一碗

有時間來台南觀光記得來碗道地ㄉ"台南擔仔麵+八寶冰"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jang050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